我是花見⚠️
QQ號1939641497,加友註明來自Lofter
坑單⚠️‼︎
主坑
咒迴/Miu404/大叔的愛

「伊三」Bad Dream.

*我又咕一个月了对不起


*1k短打,渣文笔注意


*换了手机以后会勤奋一点的


*伊三,一方梦境里死亡


*HE


——————————————————————————————————————————


一夜无眠。


三桥做了一个让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梦。


三桥像往常一样回到了学校,拉开教室门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以往热闹的班里现在却一片死寂,三桥没办法适应这种寂静,环顾了下班里却没发现自己的搭档伊藤,三桥开口打破了此刻的宁静。


“伊藤他人呢?”


伊藤这个名字似乎对于班里其他同学是一个很大的刺激,三桥只听到一阵阵的吸气声,渐渐的还伴随一些女同学的抽泣声,三桥等了很久才等到一句类似疑问的回复。


“伊藤哥他自己一个去开久两天了也没有消息,他那么强不会出事的对吧...?”


三桥第一个反应是——出事了。


伊藤这个白痴什么有关于打架的事情都往心里搁,上次跟开久的人打架也是,好端端的早上离开了学校下午就满手缠着绷带慢悠悠的走回学校,重点是三桥对这件事情事先真的一点也不知道,三桥还是伊藤打完架走回学校被他碰见了才知道伊藤去找开久打架了。


三桥抓起书包离开学校往开久高中的方向跑,一路上遇到了京子今井和谷川也没空去搭理,一直紧抓着书包跑到开久高中的门口才停下,开久高中的门口缠着一圈圈的铁链,日久失修已经生锈的铁门上有数不尽的血手印和飞溅上去的血迹,三桥做了个深呼吸,把书包丢在门口就从铁链下钻进了开久。


开久这个地方三桥也没有来过很多遍,三桥溜到了开久的操场后挠了挠头,却发现操场的正中央躺着一个他异常熟悉的身影。


黑色长袍上有一滩滩已经干透的血迹,长袍的主人脸上有大大小小的伤痕,三桥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双手紧紧抓住人的衣领怒吼。


“伊藤!!给我醒过来!!”


伊藤似乎是已经死透了一样,除了人本能的呼吸以外没有其他反应,脸庞和嘴唇也毫无血色,三桥看着这个模样的伊藤心疼至极,再怎么说伊藤可是他的搭档啊。


不过三桥更希望成为恋人。


三桥揪着伊藤衣领的手慢慢松开,让伊藤慢慢的躺回开久高中的操场正中央,三桥跪坐在伊藤旁边,眼眶中的泪水控制不住的往下掉,掉落在了枯干的操场,掉落在了伊藤的脸上,三桥胡乱的用袖子擦了擦后趴在伊藤身上自言自语。


“不可饶恕...开久那群混账啊!!!!”


“我一定要把他们全部杀掉...。”


“伊藤酱、你醒过来看看老子一眼好不好。”


“凭什么你让老子这么迷啊...。”


“你倒是给我醒过来啊!!!”


被泪水朦胧了的眼眶看到了停在眼前的一对皮鞋,三桥缓缓抬头发现相良正一脸得逞的样子看着自己,相良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刀在把玩,三桥几乎是出于本能的怒吼着往相良身上扑,却在相良准备把小刀捅进他脖子的那一瞬间醒了。


三桥抹了把满头大汗,洗漱更衣,还没吃早餐就拿起书包跑回学校。


“不要是真的、拜托。”


回到教室看到了在桌子上打瞌睡的搭档,三桥心里吊着的那一块巨石落下了。


“伊藤酱——!”


像以往一样甜甜的喊着自己搭档的名字,再从伊藤背后搂过去。


“怎么了三桥?”


伊藤回过头看向在自己后背的三桥,看到三桥泛红的眼眶却吓了一大跳。


“你怎么了?!”


三桥凑到伊藤耳边轻声说了句话。


“伊藤酱、我喜欢你哟。”


“和我交往吧。”


染了些哭腔的低语让伊藤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伊藤转身面对着三桥双手搭在三桥的肩膀上,趁着班里其他人不注意时轻轻在三桥脸上落下一个爱的啾啾。


“我也喜欢你。”


世界上最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悄悄喜欢的那人,碰巧的也在悄悄喜欢你。







相良:?我他妈为什么是坏人。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mimi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