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見⚠️
QQ號1939641497,加友註明來自Lofter
坑單⚠️‼︎
主坑
咒迴/Miu404/大叔的愛

「伊三」26字母小段子(下)

我来更新省下的了!


现在是由P——Z


CP:伊藤真司X三桥贵志

————————————————————————————

Power——力量


论三桥贵志打架的力量,那可是很强大的。


三桥贵志厉害在什么,在诡计多端的点子上。


他每一次都能想出诡计去捉弄对方而且还不带重复的。


但是这种狡猾的“力量”,在伊藤真司面前什么用处都没有。


为什么?


因为伊藤真司靠实♂力啊。


Question——问题


伊藤真司还清楚记得三桥贵志问的问题。


“人为什么,会喜欢上另外一个人呢?”


那时候伊藤真司沉默了好久,因为那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三桥贵志。


爱着一个每天都在自己身边的人,但是又不能开口告诉他自己的心意有多痛苦。


但是现在三桥贵志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因为他找到伊藤真司了。


Reset——重设


三桥贵志在思考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假如这个世界重新设定一次。


他还会转到软叶高中吗?


他还会在去理发店的路上遇到普通的伊藤吗?


他还会把自己的黑发染成夺目的金发吗?


他还会当个不良少年吗?


伊藤真司还是他的搭档吗?


伊藤真司会跟京子幸幸福福的过一辈子吗?


伊藤真司会发现自己爱着的不是京子...而是自己吗?


这个世界有着太多不确定的因素。


但是三桥贵志想,如果世界真的重设了。


他一定、一定要找到伊藤真司。


Skin——肌肤


三桥贵志的肌肤好的不像个不良少年。


每一次打完架,伤口结痂好了之后,都不会留下伤疤,而且皮肤还滑嫩嫩的。


是连理子都羡慕的皮肤。


Time——时间


时光飞快,三桥贵志的一头金毛已经掉色掉的差不多了。


伊藤真司也没有弄海胆头了,他把一头长发剪掉了。


他们不是什么有特异功能的人,他们只是称霸千叶一时的不良少年。


他们精力终究会完全消耗,他们也没有力气再去街道上被开久追着跑,他们总有一天会老去。


人总得经过生老病死。


他们现在只想每一天都手牵手,安详的度过这辈子。


Upset——难过


伊藤真司得知三桥贵志被黑道的人打进医院的时候是最难过的。


他怪责自己的无能为力,看着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小仓鼠,心里难过的要命。


Voice——声音


有很多人赞美伊藤真司的声音。


他们说伊藤真司的低音炮真的很好听。


第二天就发现伊藤真司不说话了。


因为自家的小仓鼠气噗噗了。


Want——想要


三桥贵志想要去伊藤真司家很久了。


毕竟他还没见过有钱人的家是什么样的。


可惜三桥贵志不知道,他踏进了伊藤真司的捕鼠夹了。


Xmas——圣诞节


这是伊藤真司和三桥贵志在一起之后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因为怕冷的关系,捂得严严实实的伊藤真司看着只穿了松垮垮的毛衣的三桥贵志。


「三桥,你不冷吗?」


「没没没有啦——我我我还会冷?」


三桥贵志搓了搓冻得僵硬的手指,却发现伊藤真司脱下他的手套套在自己的手上。


「别让我担心了啊,你都这么大了,以后没了我你怕不是要死啊...」


伊藤真司这个小海胆真好,三桥贵志想。


今晚该怎么吃仓鼠呢,伊藤真司想。


You——你


「呐呐伊藤,如果有一天出现了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什么都一样,名字也是,然后说要跟你交往的话,你会怎么样?」


三桥贵志很好奇的抛出了这个问题。


「不要。」


「你只能是你,你是独一无二的。」


「无论是谁也无法替代。」


「懂了吗?贵 志?」


Zebra——斑马


三桥贵志一直觉得斑马这种动物很帅气。


因为可以混淆敌人的视线。


有一天他画了个斑马给伊藤真司看。


「呐呐伊藤君——看我画的!」


三桥贵志开开心心的等着伊藤真司夸他画的好看。


「...驴?」


「斑马啊混蛋!!!!」


评论(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mimi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