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見⚠️
QQ號1939641497,加友註明來自Lofter
坑單⚠️‼︎
主坑
咒迴/Miu404/大叔的愛

想了好久了,飛鳥那篇停更是有原因的(...


我一開始沒有寫好大綱,只是為了爽一下虐虐Maki才想寫的,直到寫到第三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文裡面漏洞百出(。


因為我很著急想要快點看到結局,所以在寫的時候劇情就下意識地寫的很趕很急,甚至出現了很多時間空缺的點,對人物的描寫也逐漸脫離了官方賦予給他們的樣子,漸漸地已經不能說是OOC了,他們在飛鳥裡只是同名同姓、恰好長得一樣的人而已。


他們在我筆下已經爛透了,所有的人物都僅僅是披著光鮮亮麗的皮囊,內部已經沒有了他們最初的靈魂。


飛鳥這篇文我是不會再更新了,跟等了很久的小夥伴們說聲對不起。


不過短時間也不會刪掉,但等我重新整理好思路後就會刪掉的。


我也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比起誇獎我更希望有人能來指點出我文的不足。

评论(2)
热度(2)

© Hanamimi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