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見⚠️
QQ號1939641497,加友註明來自Lofter
坑單⚠️‼︎
主坑
咒迴/Miu404/大叔的愛

「牧春」狗狗的一天

⚠️注意事項

*OOC

*短篇


把之前那篇狗狗重新寫了一下、所以再發一次(X

那篇狗狗已經刪了(


——————



步入三月,日本的天氣是比之前稍微暖和一些,但春田仍然被凍的不想起床。


他們自從復合後,牧便睡進了春田的房間裡,說是方便叫他起床—但也方便了牧對他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今天是休息日,牧也沒有叫春田起床,而是難得地讓春田睡了懶覺,自己則是去廚房為春田準備早餐。春田是被陽光照醒的,習慣性地摸了摸身邊的位置卻只摸到一片冰涼,看來他的戀人早已起床了。


「唔⋯」


迷迷糊糊地揉了揉一頭亂成雞窩的頭髮,卻被一個毛茸茸的觸感嚇了一跳,以為是自己沒有睡醒便不是很在意,半睜著眼睛走到了洗手間洗臉,清醒過後看清楚鏡子中的自己後不可置信的張大了嘴巴。


「欸—?!欸欸欸?!?!?」用力的捏了一把頭頂上多出來的耳朵,陌生的地方傳來的疼痛感讓春田痛的大喊大叫,動物耳朵也因為本人心情的關係而變成了飛機耳。


「阿牧阿牧阿牧阿牧!!!怎麼回事!!!」春田慌慌張張的從洗手間跑了出來,看著剛解下圍裙的牧停住了。


「春田前輩?耳朵和尾巴⋯是狗狗嗎?」牧放好圍裙後走到春田面前摸了摸頭,看到春田嘟著嘴卻有些開心的表情,似乎是對摸頭這個動作很滿意,身後的黑色尾巴也快速的搖晃。


「春田前輩可真像一隻柴犬啊。」


「唔⋯感覺好奇怪。」春田對於牧摸頭的時候感受到的酥麻感有些害怕,這種陌生但又舒服的感覺他並不是不喜歡,但就覺得有些矛盾。


「這幅樣子也沒有辦法出門⋯耳朵倒是還好,尾巴應該就是藏不起來了。」牧又撓了撓春田的下巴,滿意的看到了春田一副享受的樣子後點了點春田的鼻尖。


「不過我今天有點事情要辦,要拜託春田前輩在家裡好好看家了喔?」


春田的狗狗尾巴似乎是因為牧的話而停止搖擺了,耳朵也沮喪地垂下了,還擺出一副要哭不哭的樣子。


「阿牧⋯早點回來好不好⋯」


春田一下子撲到牧的懷裡,貪婪地吸著牧身上清新薄荷的味道。


這種味道最能讓他感到安心了—特別是成為了狗狗的春田。


「好、好、好,看在春田前輩的份上我會早點回來的。」


牧又捏了把春田柔軟的臉頰肉,再在他飽滿厚唇上落下一吻後便拿起了袋子出了門。


「要早點回來喔⋯!!阿牧!!」


「知道了啦」


*


春田似乎貼身感受到了狗狗們等待主人回家的心情。


牧出去的時間對春田來說似乎過了整整一年,春田自從牧出門之後就一直呆呆的坐在玄關處,尾尖輕輕地拍打著地面,聽覺也比平時敏感多了,每次聽到有人在家門前走過就興奮的豎起耳朵,尾巴也跟著一起開心的搖晃,連眼睛都變得亮晶晶的,發現不是牧後又很沮喪的在玄關抱成一團。


接近傍晚牧牧回到家,一打開門看到的是趴在玄關睡著了的春田,春田的狗耳朵動了動,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發現來人是牧後撲了上去。


「阿牧阿牧阿牧阿牧!!!!我好想你!!!」春田的語氣染上了一點委屈,他把頭埋在牧的懷抱裡不斷蹭蹭,鼻子裡的氣味都是牧身上的氣味。


「乖,我回來了。」春田尾巴搖的更歡快了,牧的手掌摸上春田的下巴撓了撓,看到春田瞇起眼睛享受的樣子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春田創一這個人真的很犯規,無時無刻都在惹火。


不急,反正日後有很多機會。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mimi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