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見⚠️
QQ號1939641497,加友註明來自Lofter
坑單⚠️‼︎
主坑
咒迴/Miu404/大叔的愛

「伊三」没有人可以

对不起 我咕咕咕好久了(


注意事项:

*伊三CP向 伊藤单箭头三桥

*短打无脑1k


祝您看的愉快


————————————————————————————————

众所周知,千叶软叶高中的两大巨头之一伊藤真司,是一个很能容忍的真男人。


伊藤能容忍的事情有很多,包括三桥在打架快输的时候突然开溜留下一个烂摊子给他收拾,三桥突然之间暴脾气的给他一拳,今井和谷川不要命又很欠揍的语言挑衅,不长眼的小混混无缘无故的打架等等,这些伊藤都能容忍。


这是伊藤心里的原则。


可见软高的伊藤容忍力有多强大,几乎可以说是毫无底线的容忍。


自己做的便当被三桥这个故意不带便当的卑鄙小人吃掉,出面帮三桥摆平各种事情,打架的时候自己满头鲜血,手上还是一道道的伤痕,三桥却丢下自己跑掉,自己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搞定了对面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事后还要被三桥笑着说自己是打不死的千叶第二强,这些伊藤都不介意。


因为,他是三桥啊。


如果换作是别的人打架丢下他自己不管,伊藤很有可能会找他狠狠地算一笔账。


但是,那个人是三桥啊。


就是那个人称“金发恶魔”,一直在他身边,自称“日本最强”的不良少年搭档,三桥贵志。


一头标志性的金色卷发,满肚子都是想着怎么祸害别人的诡计,坏点子比开久的相良都还要多,论卑鄙,三桥是最卑鄙的那个。


伊藤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乱动的心,喜欢了这个三桥。


因为三桥,他什么都可以忍。


因为三桥,他可以容纳三桥以外的人。


因为三桥,他可以容忍几乎一切的事物。


就算是伊藤,也会有一条谁也不能够踩的底线。


谁踩了谁死,三桥另外。


因为这条底线是为三桥量身定制的。


——「如果有人伤了三桥,我将失去平常的理智。」


没有人知道这条底线的存在,伊藤一直都把这条底线很好的藏在心中。


打架时伊藤会有意无意的护在三桥前面,尽可能的让三桥不会受伤,那这条底线也不会被触犯,虽然伊藤心知三桥不可能会受伤。


但是人生总会有可能的,三桥受伤了。


伊藤在学校看到难得迟到的三桥首先是惊讶,再仔细看了看三桥脸上大大小小的胶布,手指关节上缠了一圈绷带,伊藤就知道他再也没办法像以往那样了。


伊藤没办法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索性就放弃了露出表情,平常以温柔待人出名的伊藤现在却黑着一张脸,让许多人都吓一大跳。


从佐川口中得知昨天打伤三桥的人是稍有名气的小混混后,伊藤一言不发的拿起了书包离开了学校,找人算账去了。


“就是你吧,打伤三桥的废物。”


句子里坚定毫无疑问的语气,眼神逐渐凶狠,大老远都能感受到的一股杀气,小混混的本能告诉他,面前这个发型独特的人并不好惹。


丧失了理智的伊藤似乎是感觉不到疼痛,挨了好几下揍速度和力量也毫无减弱,每一拳都打在小混混的脸上,直到小混混的脸看不出一块完整的地方后伊藤才停了一会儿。


“白痴,这点程度也接受不了。”


伊藤一拳走在小混混的胸口上,掌握好力度并不会让人致命,小混混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却只吐出了一口鲜血。


“乱打人很好玩吗,有代价的。”


伊藤眯了眯眼,把手上的血在小混混的衣服上擦了擦后离去。


——我可以为了你去接纳、容忍全世界,但是全世界没有一个人可以伤你。


评论(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mimi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