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見⚠️
QQ號1939641497,加友註明來自Lofter
坑單⚠️‼︎
主坑
咒迴/Miu404/大叔的愛

「伊三」玫瑰勒杀 【1】

其实标题没什么用emmmm

这只是一个我睡觉梦到的梗

可能会写好几次吧

以伊藤是连环杀人犯为前提

三桥跟原作没有任何改动

——————————————————————————

千叶最近很不安宁,突然爆发出的连环杀人犯让所有的千叶居民很是害怕。

一个晚上连续残杀三四人的恐怖杀人犯,发现尸体的地方基本上都在千叶商业街的小巷里,现场被收拾的极其干净,指纹、鞋印、凶器一样都没找到,找到的只有被摆成安详姿势的尸体。

每一具的尸体都很奇特,脖子上有一根红绳,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刀伤,背部还被杀人犯用美工刀刻上了大大小小的玫瑰花,因此这位杀人犯被警方成为“玫瑰勒杀者。”

这位“玫瑰勒杀者”杀人动机不明,但是杀的都是附近作恶多端的不良少年和银龙会的小杂碎,警方看“玫瑰勒杀者”也没有对居民有多大损害,就只是在每一家学校和银龙会安排驻地警察。

自称千叶最好青年的软高头头三桥,大晚上的落单了,就只是因为佐川和他的小弟害怕这位“玫瑰勒杀者”,怕自己下一秒就成了勒杀者的目标,成了勒杀者最美的雕刻品。

三桥一边埋怨佐川和其他小弟胆子小,一边把路边的小石子踢得老远,小石子滚着滚着,滚到一个黑影脚边停下了。

由于他是一个有实体的黑影,怕鬼的三桥握了握拳,抓紧了他的保命书包。

“什什什什么人,老子才不怕你。”

阴森白色的月光映射在黑影手上的小刀上,三桥因为光线不足而看不清黑影的样子,他只能断估黑影目测一米八,头发留到脖子那么长。

“...不要再让我见到你。”声音低沉沙哑,黑影收起了小刀,掉头去寻找其他落单的不良少年。

三桥不明所以的挠了挠头,正打算绕小路回家的时候,却发现小路里躺着一具已经被“雕刻”过的尸体,好奇心促使他研究研究这具尸体。

尸体穿着三桥不知道的校服,但看健壮的体格也应该算是个学校头目,死者以极安详的姿势躺在地上,感觉就像是沉入了梦乡。

“可怕...怎么会有这种杀...?!”

一阵后怕涌入三桥的脑袋,他背后突然出现轻微的呼吸声让他心里慌得不行。

他是什么时候又出现在自己背后的?脚步声都没有一个?

用三桥自己的认知来说,他身后的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是银龙会的少当家和开久所有的人都比不上的。

因为内心恐惧而控制不住的发抖,三桥勉强镇定的转过头,与传说中的“玫瑰勒杀者”四目相对了。

“...不许说我可怕!而且不是让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吗!”

他拿出一把三桥没见过的小银刀,恶狠狠的插在三桥背后的水泥墙上,水泥墙似乎承受不住他施加的压力而不断掉下墙灰。

“明明就很可怕...是你绕回来的吧。”三桥还在不知死的顶嘴。

“玫瑰勒杀者”似乎被激怒了,换作平常的他肯定把别人大卸八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面对这个金毛就是下不去手,也不想看到别人伤害这个臭金毛。

“...再说我可怕就把你清理的干干净净,离我远点。”

“你也长得不赖嘛,比起我三桥来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三桥终于看清人的长相,过长的刘海挡住了部分的眼睛,后面的头发留到了脖子那么长,充满戾气的死鱼眼似乎更加凶狠,有些苍白的皮肤让整个人看上去很病态。

“...滚,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被三桥打乱计划的勒杀者心里很是烦躁,他的人生本应是毫无目标,继续以杀人、人体雕刻为兴趣,但是这个三桥只是跟他说了那么几句话,他感觉自己本来一片黑的前途突然多了几束金光。

人类总是贪婪的,当这位杀人魔触碰到他渴望的温暖时,他就要不惜一切手段去得到。

——tbc.——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mimi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