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見⚠️
QQ號1939641497,加友註明來自Lofter
坑單⚠️‼︎
主坑
咒迴/Miu404/大叔的愛

「伊三」再一次

因为我太闲的关系 所以决定把之前26字母写的小段子全部写成加长版

有几率有几个字母是车车(

从A开始

——————————————————————————————

A——Again

三桥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为伊藤再一次的心动。

为什么现在完成不了?因为一直都在心动啊混蛋!!

他很想回到过去,回到一开始在理发店门前碰见普通伊藤的瞬间,重拾当初最真诚不变的那份心动。

有一次他单独跟开久新新新头目打完架后就累的不成样子,下午的课全部翘掉就回家休息了。

三桥在榻榻米醒来之后发现头上不是卷毛,而是贴服的顺毛之后他开始慌了。

他仔仔细细地把自己身上每个部位都检查了一遍,现在穿着的还是天蓝色运动服,头发还是乖巧的黑色顺毛,身上也没有大大小小的伤疤,除了一身酸痛以外,什么都跟当初那天没有区别。

「贵志,有空把你那头乱糟糟的黑发修一下,明天要上学了。」

忙着整理东西的妈妈刚说完三桥就跑去玄关拿钱了。

既然上天给了他三桥贵志一次重头来过的机会,那他当然得好好珍惜了。

三桥拿着钱在理发店门前看到了伊藤。

「啊啊——果然是很普通啊。」三桥不忘吐槽了几句。

他这次选择先等伊藤开门进去了自己再进去。

两个都理完发了,伊藤像是心里有事一样盯着一头金色卷毛的三桥看,看的三桥心里发慌。

我是暴露了什么吗——三桥想。

其实他不知道,伊藤碰巧的也跟他一起重头来过了。

他们两个都有之前的记忆,但是伊藤知道不能轻举妄动,毕竟都不知道三桥现在是认识自己的。

上学天三桥故意迟到了。

伊藤揪着三桥的领子,故意的学着当初三桥骂他的语气,一字不漏的给三桥重复了一遍。

「你这混蛋...给老子放手!」

三桥一下拍掉伊藤的手,把改良过后的书包一下拍在桌上,肆意的喊出了让所有人都不可思议,伊藤也感到震惊的话。

「老子是三桥贵志,旁边这个丑海胆是老子的搭档,伴侣,还是千叶最强,我还会打倒开久那群混账东西,谁敢惹我我就把你的手揍到骨折。」

伊藤看着三桥摇了摇头。

果然是傻傻的小仓鼠啊,事情都没开始就先预告给别人。

伊藤走上去拉住了三桥的手,掌心传来的温度让他们两个梦寐以求的心动突然就出现了。

心脏止不住的疯狂跳动,三桥明显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不断的升温。

「干...干什么啊混蛋!!」

「喜欢。」

————————————————————————

三桥:混账!!!这样子我要怎么在软高混!!

伊藤:有我呢。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mimimi | Powered by LOFTER